close

 

 

 

韓國綜藝節目厲害就在這裡

整個很有創意阿!!!!!!

一週的戀人

顧名思義就是只做一週的戀人

而且是和藝人這樣

然後到第七天,可以決定最後要不要在一起。

其實我當初會看  完完全全是因為李弘基

因為我在某處看到有人說他很主動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老實說李弘基卻給我感覺是個謹慎的人

所以我認真的去尋找了一下(其實要看,去土豆網優酷網都可以找到唷^^)

看完上半集,才發現我整個被李弘基騙得很大!!!!!!!!!

整個其實是個主動的大孩子阿(跟我同年阿我說 <( ̄﹌ ̄)@m)

我想~要上這節目的藝人真的得小心阿~~

因為會被歌迷整個嫉妒死(爆)

然後罵死(喂)

所以東方神起不要給我想上這節目!!!!!!!!!!!!!!!!!!

八十萬個口水會有多少阿........

但我想也不可能(?)

光在韓國待個七天機率都有點小了

....... 更何況還要安排見面....

 

看完李弘基上半集 被他的bobo嚇個半死後

沒多久就去找上一集是哪個藝人這樣←其實剛開始沒啥興趣(?)

上一集是2PM的尼困

他整個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可愛vvvvvvvvvvv

是我的菜(認真)

印象最深刻的是女主角去電視台找他

然後女生在外面等

外面超多歌迷這樣

然後男生居然座車出來然後把"窗戶拉下來叫她的名字"

想當然被一堆歌迷圍住

女生因為沒看到加上不想被圍住

所以默默走開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天阿~~~~~~~~~~~~~~也太悲慘.......

之後還一起上節目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然後還一起去溜冰跟遊樂園

男生為了不要被認出來還帶了帽子整個超可愛(盲目)

但對於不能買東西給女友吃他感到很難過.....

在最後要抉擇前 還問經紀人可以跟她在一起嗎?

這個傻瓜...問經紀人當然不行阿 你是偶像阿(喊)

當然女生在最後還是傳了自己的電話給他(傳了自己的電話表示想在一起)

但也給我奠定了  只要是偶像藝人參加...要答應真的不可能

但是俗話說的好

就算他們私底下交換了電話號碼 我們也不知道.....? 對吧

只能說尼困   你好可愛好可愛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 

然後說道弘基的下半集 帶女生出去完 還吃醋整個超可愛(誤很大)

但真的感覺李弘基跟女生感情真的很好

弘基跟女生感覺真的也很配.....

但 偶像是無法的談戀愛的更何況還是在電視上

所以想當然爾   女生也是傳了電話給弘基

但是...弘基只傳了些無法給幸福(?)感覺的簡訊給女生

但..卻有很多歌迷在傳 他們私底下有在一起這樣?

當然這也是個謎這樣...

 

然後下一集居然是2PM裡的玉澤演

他真的好高好高!!!!!!!!!!!!!!!!

但跟女生第一次見面居然是在公車上~整個超酷超酷的....

但 不知為啥 玉澤演給我感覺是個比較官方的人耶(?)

但居然也是有勇氣在歌迷面前承認她是女朋友這樣

台下歌迷叫到快瘋了吧我想...

但我也有默默想到尼困...他也才結束沒多久吧~~~孩子阿(?)

但2PM真的都很忙耶

就算很晚也要排練

玉澤演為了表示他會煮飯(?)

還跟朋友借了房子 然後呢邀女生跟女生朋友還有他2PM的幾個成員來

但...成員們沒有尼困(在悲哀啥...)

成員們也很敢玩跟說耶

直接跟女主角說 玉澤演比較喜歡的類型是......女主角朋友的那型....

整個也太直接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如果是我 會很難過很難過吧

整個很佩服女生...這樣

然後到了最後一天        還很悲慘的不能見面

我想說也太悲慘了吧〒▽〒

沒想到是故意說謊要給女生驚喜的

直接到她上班的地方找他 ←不知為啥很愛這感覺阿(喊)

然後女生當然被感動的西哩嘩啦啦~

最後雖然沒有在一起(唉...)

但這次比較不一樣的是 女生先傳給男生一些祝福的話 並沒有加上自己的電話號碼

 

看完這些的感覺就是很想談戀愛(誤很大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j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